close

 

用你的生活為靈感🔔作為部落客基礎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或許可用自己的工作背景
生活成長經驗來作為一個基礎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現在你可以拿起筆📝
1.你擅長的是什麼?
從你的童年開始。
例如:
我可以玩3個不同的樂器。
我知道了很多關於小幫手(利於生活)和技術。
我是一個體育和電影愛好者。
我如何節省成本與預算編制,數學和記憶。
...我可以寫。
👉列出任何寶貴的品質,技能,或怪癖的你
.
2.在你的生活列表事件。
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些回憶 -值得我們去珍惜
有些事我們不能等待忘記-但你可以重覆寫下來。
甚至你可寫一些著名的事件。
或是你的日常生活或工作經驗。
注意
你可以幫助粉絲解決問題或給予實用的建議。
.
3.現在,開始寫。
不要擔心語法或文章的結構。
只要寫你知道什麼就寫什麼,並完成它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粉絲留言好還是壞的都對你是好處
在不久,你會想的更清晰,你就會知道從哪裡開始。
隨著你對心想法將開始向你未來更加自然和輕鬆---
或是你可以用你的生活靈感,創造生活樂趣。
尋找靈感從粉絲留言或是周遭人事物。
(想不透的話,當下把你看聽到的寫下來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部落客(名人)粉絲專頁是人與生活媒介
你可以幫助
你可以啟發
你可以樂趣
你可以深動
你可以自由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粉絲是需要被發掘的
當然我們也有此服務
如何導入真正對部落客(名人)有興趣的粉絲族群
.
我們開放台灣真人讚服務:

洽詢:Line:@ykk1545v


甚至指導您
如何運行贈品在你的部落格閃耀&增加你的粉絲族群

arrow
arrow

    社群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